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21年度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2022年06月09日 17:39      浏览:

各单位:

根据《关于做好2021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唐职改办字〔202263号)文件规定,截止2021年12月31日在职在编取得高、中、初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专业技术人员,均可竞聘正高级、副高级、中级各等级岗位。现就此次岗位聘用工作安排如下:

一、专业技术岗位聘用政策

二级岗位按照河北省人社厅《关于印发<河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冀人社发[2010]57号)和市职改办《关于<河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管理办法(试行)>的补充通知》(冀职改办字[2015]270号)相关规定执行,学校原有二级岗位聘用政策中与之相悖的规定同时废止

三级岗位聘任按照唐山市职改办下发的《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唐职改办字[2018]76号)规定执行。

四级至十二级岗位继续执行《唐山师范学院关于调整三级岗位聘用条件的补充通知》(校字[2013]11号)和《唐山师范学院关于对聘用文件有关条款的说明》的文件

其他事宜按照唐职改办字〔202263号文件附件1执行。

二、岗位聘用数额

学校视空岗情况对符合晋升层级或等级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聘用。

三、时间安排

1.69下午,发布2021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

2.6月9日下午—6月12日,基层单位传达文件精神,组织个人申报,基层单位审核推荐。

2.613上午,集体上报申请材料。报卷截止时间为613日17:30,之后不再接收新报卷和新增材料,有特殊情况的单位请以书面形式报告。

提交地点:大学道校区北院人事处829会议室。联系人:安海龙。通过邮箱(rsc3331@163.com)上传电子版材料电话:0315-3863331

4.614日,学校岗位聘用工作办公室对上报材料进行审核,并及时将审核结果反馈各单位,请关注人事处通知公告。

5.按照工作进展,经职称聘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向校党委常委会汇报聘任情况。公示聘用结果。

以上时间安排若有变化,另行通知。

四、上报申请材料的要求

1.申请聘用的专业技术人员,每人填写一份《唐山师范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表》,将符合条件的条目编号及材料内容填写清楚。各单位负责初审,初审合格后,复印件加盖部门公章,各单位填报《唐山师范学院专业技术岗位聘用申请汇总表》(一式两份,同时报电子版),以系部为单位集中上报到岗位聘用工作办公室。

申请聘用人员,需由单位党组织提供思想政治和师德师风现实表现材料;机关教辅单位人员,加盖机关党委印章。

2.申请晋升专业技术岗位层级或等级的人员,需要提供教师资格证书和职称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参加考试取得专业技术职务资格的人员,还需提供职考试合格证原件。

3.科研的上报材料包括:项目申请书、任务下达书、合同书、项目的成果(结题)证书(包括学术论文)以及获奖证书的原件。取得日期截止于2021年12月31日。

4.人事、科研、教学的材料装到一个档案袋,档案袋封面按顺序写清楚材料的名称(各种证书皮去掉)。

5.各单位在填写汇总表时,须将取得专业技术职务的时间及其职务名称等信息填写准确。有改评的,填写最初的职称及其评定时间,并在备注中注明改评的时间及职务名称。取得专业技术职务资格未聘到相应层级的人员同时申报不同层级时,请分两行填写相应的申报信息。(比如,取得教授资格待聘的教师,在申报副高五、六级职务时,填写副教授的时间及名称,在申报正高四级职务时,填写教授的时间及名称)。

五、工作要求

1.各部门材料上报工作必须以系为单位,指定专人负责统一提交。

2.各单位召开专门会议,及时将本通知精神传达到单位全体成员,并组织有关人员按时报名。

3.各单位成立岗位聘用工作小组,主要行政负责人为组长,其他领导为成员,具体负责本单位的岗位聘用工作。所有上报材料,都必须经各单位审核,经行政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上报学校岗位聘用工作办公室。

4.请各单位按照文件精神,严格程序,严格标准,严明纪律,认真做好教职工的思想工作,以保证本次岗位聘用工作的顺利完成。

 

附件:

1.关于做好2021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工作的通知(唐职改办字〔202263号)

2.聘用政策及相关表格

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269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