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制定2022年用人计划的通知
2021年09月01日 16:57      浏览:

各单位:

学校拟研究制定2022年度用人计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制订用人计划的原则

1、教学科研岗位优先原则。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引进人才的重点放在教学和科研岗位,其他岗位从严掌握。

2、可持续发展原则。各单位在制定用人计划时,要根据学科和专业建设的需要,从师生比、学历学位、职称、学缘结构等方面考虑,确定用人计划。制定出三年的方案(2022-2024),分年度予以补充,避免短期行为。

二、具体要求

1、各单位要召开党政联席会议,集体研究近三年的引进人才工作。

2、用人计划表中专业的填写要参照《2013.03.13研究生、本科、高职高专专业分类指导目录》,如果填某某类,在这个类别中的专业都可入围,如果填指导目录中的具体专业名称,则只有这个专业才能入围。申报条件中不得设置倾向性、歧视性或与岗位无关的限制条件,一般不得提出性别、毕业院校等要求。

3、要按时上报相关材料。各单位下载《现有师资结构分析及用人计划表》,以专业为单位进行分析,制定用人计划(见附件)。务必于20219月2日下午6点前,将党政联席会议的研究情况和《现有师资结构分析及用人计划表》、《2022年进人计划汇总表》,一起报送人事处,同时上报电子版。

人:闫飞、安海龙

联系电话: 3863331

电子信箱:rsc3331@163.com

                                    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191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