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唐山市人社局关于开展我市研究生2020年度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1年03月19日 16:01      浏览:

 

各单位:

现将《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我市研究生2020年度业绩考核工作的通知》转发到各单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各单位引进、培养的取得博士(后)、硕士学历学位的研究生人才。注:所统计的研究生必须是双证,人事代理也统计

二、考核内容

工作任务完成情况、承担科研课题、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发表学术文章和著作、赴国内外进修和参加学术活动、获得荣誉称号等情况,特别是在本专业或本领域中为全市乃至全国做出的贡献等。

三、考核等次

分为优秀、称职、不称职三个等次。在本年度发挥作用明显,工作业绩突出的为优秀;能完成本职工作,业绩一般的为称职;能力业绩达不到用人单位岗位要求的为不称职。

 四、组织实施

考核工作按“谁使用、谁负责”原则,由各用人单位组织本单位考核工作。其中,博士研究生考核由个人填写《唐山市引进博士研究生业绩考核表》(附件1),用人单位确定考核等次;硕士研究生考核由各用人单位组织,汇总填写《唐山市硕士研究生考核统计表》(附件2)。

五、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实施考核工作,被考核对象要客观、真实地总结本人的工作业绩和科研成果。

(三)各单位择优推选1名业绩优秀、工作能力突出的研究生,附个人事迹材料。

(四)各单位考核材料于323日前将附件1和附件2汇总(同时提交电子版)报人事处

六、填报说明

1、博士个人只填写附件1《唐山市引进博士研究生业绩考核表》,填写考核等次;硕士只填写附件2《唐山市硕士研究生考核统计表》,由各单位汇总,填写考核等次。

2、培养方式为全日制或后培养(招聘来的博士或硕士填全日制,校内培养的博士或硕士填后培养)。

3、引进时间填上岗时间。

七、本次考核仅是人社局对我市研究生的业绩考核。而我校博士研究生2020年度业绩考核工作近期将开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联系人:安海龙

 话:3863331

 箱:rsc3331@163.com

 

 

人事处

2021年319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