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名师风采 > 正文
 
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2014年度)
2018年12月12日 09:39      浏览:

秦丹简介

42C7秦丹、女、副教授、硕士,毕业于河北大学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现任职于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系教育技术学专业。

自任职以来,获得唐山市教育局二等功1次,三等功2次,入选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获河北省三育人先进个人,唐山市优秀教师。

在教学中,系统讲授教育学专业的《教育技术学》《教育心理学》等专业主干课程,获得了学生的认可,各学期的评教成绩均在全系30%以内,获得唐山师范学院教师讲课大赛一等奖,获得唐山师范学院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

在科研中,以“技术支持的教师专业发展”为研究方向,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青年基金项目、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等多个省部级项目;完成《社会认知理论视角下网络学习空间知识共享影响因素的实证研究》等高水平学术论文20余篇。

 

姜德辉简介

50E0姜德辉,男,19725月出生,中共党员,硕士,唐山师范学院社科部教授。兼任数学与信息科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廉洁文化研究所所长、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创新研究中心副主任。荣获河北省思想政治工作先进个人、唐山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获得校多媒体讲课大赛一等奖。工作案例获得省教育厅优秀案例二等奖。工作业绩曾被《光明日报》、《河北日报》报道。主持省市课题16项,参与主研课题18项,在《光明日报》理论版《甘肃社会科学》《教育探索》《红楼梦学刊》等报刊上公开发表论文30余篇。两篇调研报告分别被两任省委书记批示。获得河北省思想政治成果二等奖、唐山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才,唐山市优秀社科青年专家。

 

贾长胜简介

4A45贾长胜、男、中共党员、正高级政工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经济与管理学硕士,人事处处长。

多年主讲教育学课程,从事高等教育和学校文化研究。主持和参与研究省、市级项目十余项,发表论文二十余篇。被评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

郭芳简介

25EF郭芳,女,群众,副教授,博士,毕业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育学院教师。

先后在《比较教育研究》、《河北师范大学学报》、《教师教育研究》等期刊上公开发表论文8篇,出版专著1部,译著1部,主持省市级科研项目2项。博士论文获得“2014年度北京师范大学优秀博士论文”,

论文《论教师哲学的内涵建构》获得第十五届河北省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三等奖,论文《论当代西方叙事主义教师教育思想》获市级优秀社会科学成果三等奖,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课题 “本体论视角下当代国外教师哲学思想对我省教师教育的启示研究”,获第十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三等奖。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