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人才需求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需求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公开选聘博士研究生公告
2019年03月15日 08:39      浏览:
经学校研究,现面向社会选聘博士研究生,公告如下:
一、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选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年龄和技能条件。应聘的博士和高级专家对原始学历和所学专业的一致性不做要求;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7、 年龄一般在 45岁以下,特殊优秀和急需的博士,年龄可以适当放宽。
二、 岗位条件
岗位条件详见《唐山师范学院2019年公开选聘博士研究生岗位条件表》(附件)。
、报名
2、填写完基本信息后,请将详细简历上传(以Word文档或pdf格式上传,简历要求有本硕博学习经历,科研情况,获奖情况,最后必须插入本、硕、博学历学位证书,否则审核 不予通过,尚未毕业的博士请上传学信网电子注册备案表。注意上传简历必须是一个文件,本系统不支持多个文件上传且只保留最后一次上传内容)。
3、如有技术问题请通过操作指南中的QQ联系技术人员解决。
、考核安排
自公布岗位信息后 ,接待报名,并 分阶段 进行 考核。考核合格者,及时办理入编手续。
、相关政策
2、 用工形式:事业编制。
3、 待遇: 引进的 博士 研究生 执行国家政策规定的工资标准; 安家费分为四个层次,一般博士 45 万元,急需博士55-65万元,优秀博士75-95万元,杰出博士95万元以上,以上各层次博士均包含唐山市政府给予的15万元安家费。 博士生活补贴每月发放1500元。 科研启动经费,根据任务多少确定。 具体参照《唐山师范学院关于引进博士研究生的补充规定(试行)》(校字[2017]3号)。
 
                          唐山师范学院   
                                                   2019年3月15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