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人才需求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需求 > 正文
 
2017年公开选聘硕士研究生进入考核程序名单公示及相关通知
2017年09月23日 00:00      浏览:
经学校人事处对应聘人员的基本条件进行审核,用人单位对符合基本条件的应聘人员所学专业、岗位需求、符合度进行审核,最后经学校选聘工作领导小组综合审核,确定应聘考核人选,现予以公示,公示期9月23日至9月24日。对审核结果如有争议,请于9月24日18:00之前提交争议材料,包括个人申请(注明联系方式)及证明材料,材料以电子版的形式发送邮箱rsc3331@163.com,标题要求:争议材料+姓名+应聘岗位,9月24日18:00之后不再接受争议材料。
9月27日—9月29日进行考核,考核时间安排适时公布,请及时关注唐山师范学院人才招聘专栏。进入考核程序人员需准备以下材料:
1、3个试讲内容,每个试讲内容准备8份教案,每份教案页眉装订,不打印姓名,标头打印:专业+试讲课程+试讲内容(填写公示的试讲内容汇总表的相应名称)。教案按试讲题目整理,每个试讲内容的8份教案放在一起,用长尾夹夹好。
2、本硕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海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及复印件1份。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复印件按身份证、硕士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顺序整理好,用订书钉装订。
    博士研究生公开选聘入围名单及考核安排将在国庆节后适时公布。
 
联系电话:3863053
 
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