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人才需求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人才需求 > 正文
 
唐山师范学院2017年公开选聘硕士研究生进入考核程序最终名单及面试考核和业务考核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26日 00:00      浏览:
一、时间安排
2017927日面试考核,7:30入场,8:30开始,面试考核安排见附件。
2017928-29日业务考核,业务考核安排见附件。
二、考核时间要求及考生纪律要求
(一)面试考核时间要求:考生2017年月27730凭身份证进入9号楼A座三层候考室,7:50考生必须到面试候考区进行抽签,8:30考场封闭,8:30后未到者取消考试资格。
(二)业务考核时间要求:考生按照业务考核时间安排表准时到达候考地点,未按时到达者取消考试资格,抽签确定业务考核顺序。
(三)选聘考生应遵守以下考务纪律:
     1、考生应持有效证件按规定时间准时到达指定地点,进入候考室,通讯工具交由工作人员保管。在应试前抽签确定应试顺序。
2、应自觉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考场安静,不得随意离开候考室。
3、应试过程中,除招聘岗位有特殊要求外,不得透露本人姓名等可能影响评委公正评价的个人信息,按照试题要求回答问题,不得回答与考试无关的内容。
    违反选聘工作考务纪律,组织单位可取消考生的考试资格。
三、面试考核报到时提供以下材料:
(一)每个试讲内容的教案一式八份,页眉装订,不打印姓名,标头打印:专业+试讲课程+试讲内容(填写公示的试讲内容汇总表的相应名称)。教案按试讲题目整理,每个试讲内容的一式八份教案放在一起,用长尾夹夹好。
(二)本硕阶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海外留学人员需提供教育部学历认证)及复印件1份。
(三)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复印件按身份证、硕士学历学位证书、本科学历学位证书顺序整理好,用订书钉装订。
四、需要说明的问题
(一)面试考核综合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平均分在60分以下的,不予聘用。
(二)教学考核综合成绩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平均分,平均分在60分以下的,不予聘用。
五、关于进入考核程序名单公示说明
     进人考核程序名单公示后,在规定时间内共有7人提出复审,其中3人复审合格进入最终考核名单,2人由于材料提供不全电话确认放弃申诉,1人没有报名,其余1人复审未通过原因已在报名系统自主设置应聘反馈中说明。
此次公示为最终公示,不再接受复审。
 
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
201792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