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年03月05日 16:01      浏览:

二级单位: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人才强冀决策部署,根据河北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421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做好2024年度择优资助河北“三三三人才工程”人选研究项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范围

河北“三三三人才工程”管理期内2020年以来一、二、三层次人选,已获得过资助的不再重复申报

二、资助重点

2024资助重点为服从服务大局,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雄安新区高质量规划建设等国家重大战略,服务全省重点领域和重点项目建设,促进传统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在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新能源汽车、电子产品等战略性新兴产业等方面,具有前瞻性和针对性的研究项目对在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符合条件的人员优先予以资助

三、申报条件

申请人应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有良好的科学精神、专业精神,具有一定的研究工作经历和组织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学术科研能力和较大的发展潜力

(一)重点资助:申报对象一般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一层次人选,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在本专业技术领域有重大发明、创造,管理期内获国家级奖励、荣誉,其申报项目的研究水平达到国际先进、国内领先,且研究方向符合我省产业发展规划,应用前景广阔,有很强自主创新的项目研发人才。资助额度为每项10-20万元。

(二)一般资助:申报对象一般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二层次人选,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在本专业技术领域有较大发明、创造,管理期内获省部级奖励、荣誉,其申报项目的研究水平应达到国内先进、省内领先,且具有示范带动作用、能提高行业整体技术水平的各类项目研发人才。资助额度为每项5-10万元。

(三)小额资助:申报对象一般为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为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一定贡献,在本专业技术领域有发明创造具有较大培养前途和发展潜能,管理期内获市厅级奖励、荣誉,其申报项目的研究水平应达到省内先进,在本地本行业中具有前期储备和成果支撑创新性强的各类项目研发人才。社科类项目原则上给予小额资助。资助额度为每项1-3万元

四、提交材料

(一)申请人如实、准确填写《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 资助项目申请表》(见附件 1),提供相关支撑材料。

(二)《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 资助项目申请汇总表》(见附件2)。

(三)以所在二级单位名义开具推荐函1份(推荐人选及把关情况、人选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工作业绩、专业水平、廉政自律情况作出说明),院长主任或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

(四)提供材料装档案袋,并加封皮。

五、有关要求

(一)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对申请人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以及研究项目的应用性和可行性进行认真审核把关,真正把项目好经济社会价值大,能够推动行业或学术技术发展,确需资助支持的优秀人才推荐上来,确保资助经费发挥最大效益,结题合格后受资助项目在晋升职称评审时按省级项目(课题)对待。

(二)申请必须是项目的第一负责人申请项目应为首次申报项目,已获得国家、省市有关部门项目资助的,不重复申报资助。申报材料必须实事求是,内容真实、完整、规范,经费预算合理项目实施期限一般为两年。

请有意申报的教师按申报要求将纸质版于313日前交人事处师资科(北院812房间),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电子版发送邮件至rsc3331@163.com,表格见附件。

联系人:安海龙

联系电话:0315-3863331


附件:1.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请表

2.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资助项目申请汇总表



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43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