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4年度河北省燕赵黄金台聚才计划骨干人才项目(留学回国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4年03月05日 15:59      浏览:

二级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人才强冀战略的决策部署,支持留学回国人员在我省创新创业根据河北省人社厅《开展2024年度河北省燕赵黄金台聚才计划骨干人才项目留学回国平台申报工作的通知》(冀人社字〔202420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4年度河北省燕赵黄金台聚才计划骨干人才项目(留学回国平台)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支持人选资格条件

(一)人选资格。支持人选直接从我省海外留学回国人员中产生。

(二)人选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学风正派,品德优良,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和专业技术水平;

2.在海外留学一年以上,学有所成,近五年回国工作;

3.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或获得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能独立主持研究开发工作;

5.申报项目在国内或本地区、本领域具有领先水平;契合我省产业发展的重点方向和技术需要,具有应用开发前景,可产生良好的经济社会效益

为避免重复支持,项目申请人获得燕赵黄金台聚才计划拔尖及以上项目资助的不得申报本项目。在本项目资助期间不得申报燕赵黄金台聚才计划骨干层次的其他平台项目

二、支持重点及申报类别

聚焦我省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能源汽车、新材料、现代商贸物流、文化旅游、金融服务、现代农业、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和主导产业。  

(一)优秀类资助:开展重点科技攻关、重大技术改造或某一学科领域具有领先水平的研究项目可申报优秀类资助,资助额度为5万元;

(二)启动类资助:对从事某一学科领域研究、先进技术领域应用研究的项目可申报启动类资助,资助额度为3万元;

(三)小额类资助:对开展先进技术水平引进、推广等类项目可申报小额类资助,资助额度为1万元。

   申报优秀类未入选的项目可参加启动类项目评审,启动类及以上未入选项目不得参加小额类项目评审

提交材料

(一)申请人如实、准确填写《2024年度河北省燕赵黄金台聚才计划骨干人才项目(留学回国平台)申请表》1份(见附件 1)。

(二)《申报2024年度河北省燕赵黄金台聚才计划骨干人才项目(留学回国平台)汇总表》(见附件2)。

(三)海外学习单位邀请函、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国外院校颁发的学位证书或毕业证书、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护照及出入境印章信息等能认定留学人员身份和经历的材料及申报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奖励等原件扫描件(PDF格式),相关材料沿左侧装订。

)以所在二级单位名义开具推荐函1份(推荐人选及把关情况、人选思想政治、师德师风、工作业绩、专业水平、廉政自律情况作出说明),院长主任或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

)提供材料装档案袋,并加封皮。

、有关要求

(一)各二级单位要高度重视河北省燕赵黄金台聚才计划骨干人才项目(引留学回国人员)资助项目的申报工作。对申报人选资格、条件及项目质量进行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材料真实、质量过硬。

(二)项目实施期为3年,推荐项目获得支持后,申报单位要积极支持项目负责人完成研究任务,严格审核把关,确保达到预期效果,对已按时完成的支持项目,省人社厅组织专家进行结题评估。受资助项目在晋升职称时按省级项目(课题)对待

请有意申报的教师按申报要求将纸质版于313日前交人事处师资科(北院812房间),逾期和不符合条件的申报材料不予受理,电子版发送邮件至rsc3331@163.com,表格见附件。

联系人:安海龙

联系电话:0315-3863331


附件:1.2024年度河北省燕赵黄金台聚才计划骨干人

才项目(留学回国平台)申请表

2.申报2024年度河北省燕赵黄金台聚才计划骨干人

才项目(留学回国平台)汇总表



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

202435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