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派遣员工认定初、中级职称的通知
2019年12月26日 17:47      浏览:

一、时间安排

2019年度派遣员工申请认定初、中级职称工作已开始,请详细阅读附件内容,并按要求以系为单位提交申报材料。

日期:201912月30日之前

地点:人事处510室

联系电话3864696

联系人:徐丽君,侯诗棋


、申报条件

申报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须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国家教育部承认的国民教育系列普通全日制大中专院校毕业生(含研究生)、成人大中专院校毕业生,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毕业生,党校毕业的专科、本科生;

2.所学专业与现岗位工作一致(所学专业与现岗位工作不一致的,请与相关专业主管部门联系,例如:所学专业是财会类等非建筑类专业,从事建筑系列工作,请与唐山市住建局联系);

3.符合相应职务条例的规定学历和任职条件,一般按以下条款掌握:(1)中专毕业,见习一年期满,可认定为本专业“员级”资格;(2)大学专科毕业(毕业时间至2017年1月31日止),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三年,可认定为本专业“助理级”资格;(3)大学本科毕业(毕业时间至2019年1月31日止),见习一年期满,可认定为本专业“助理级”资格;(4)博士学位获得者,可直接认定为“中级”资格。(5)取得硕士学位(只有学位证)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三年,可认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其中取得硕士学位的毕业研究生(毕业证和学位证),毕业后从事本专业技术工作两年,认定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

 

人事处

20191226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