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科级干部选任、调整工作的通知
2019年07月09日 11:03      浏览:

各党总支、机关教辅各单位:

经研究,党委组织部、人事处定于20197月启动全校科级干部选拔调整工作。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中共唐山师范学院科级干部选拔任用办法》(校发[2013]32号)《唐山师范学院关于调整科级机构设置的通知》(校人字[2013]4号)的规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科级干部调整,年龄和工作经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9630日。

2报送材料包括《关于XXX任职的请示》(加盖党总支或机关教辅单位公章)一份、党总支会议或党政联席会会议记录一份(复印件)、干部任免表一式两份、考察材料一份、以上材料同时报电子版。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全程纪实表一份(总支书记或机关教辅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正面右上角签字)、《干部档案任前审核登记表》。

相关材料请于201994日报组织部或人事处。

3、本次科级干部选任、调整工作必须在现有科级机构中进行。本次不涉及科级机构的调整。

联系人:马国兴 3863111  殷鸿丰 3864696

 

组织部 人事处

201979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