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继续教育的通知
2019年05月28日 08:57      浏览:

各单位:

根据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转发《关于开展2019年度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继续教育的通知》的通知(唐人社字〔2019〕38号),所有在职专技人员都需要进行公需科目继续教育网络在线学习,具体要求如下:

1.培训对象:机关、企业、事业单位、非公单位在职的专技人员(包含政工师)。

2.学时要求:公需科目共30学时/年,我省分为:必修课20学时,选修课10学时。课程内容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确定并统一发布。2019年必修课程:《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解读》(10学时)、《弘扬工匠精神,迈向制造强国》(10学时)、《专业技术人员创新案例》(10学时),以上课程任选两门进行学习。选修课程自由选择,学完10课时即可。

2019年度公需科目学习考试安排:2019年531—2019年11月31日。如果2019年参加职称评审,应在2019年630日前完成所有公需科目学习并考试合格。

3.学习登记:学员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网站,选择学习课程。必修课组织考试,选修课不组织考试。考试设置单选、多选、判断等题型。学员第一次考试未通过,可在网上学习截止日前自行申请补考,直至考试通过。学员在线考试合格后, 每名学员需自行下载《河北省专业技术人员公需科目继续教育合格证书》(通过在线培训网打印),所获学时在《河北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证书》上连续记载,由市人社局、各行业主管部门统一审验。

4.我校在河北云教育服务平台(网址:http://www.hebyunedu.com/index.action)进行培训,服务热线: 4007-066-516,康老师0311-88818506,监督点话:0311-88818508。各教学单位报名及缴费、学习等事宜由本单位派专人负责,直接联系康祎老师,学费从各教学单位培训经费列支;机关教辅单位报名及缴费事宜由人事处负责(机关教辅单位请在530日前将本单位集体报名名单报人事处,电子版和盖本单位公章的纸质版。纸质版交到人事处510,电子版发送到邮箱rsc3331@163.com。注:用户名和身份证号码填写一致),学费从人事处培训经费列支。2019年度公需课学费54/人/年。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公需科目网上培训工作,认真组织,加强督导,确保我校专业技术人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人事处

                                                                                                2019年528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