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初定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通知》的通知
2018年12月17日 15:07      浏览:

各单位:现将唐山市职改办《关于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申报初聘(认定)专业技术任职资格的通知》(唐职改办字[2018]92号)转发给你们,请及时通知相关教师进行申报。特别说明如下:

1、初定职称的教师(直接认定)填写《专业技术职务认定表》时,统一签署时间201812月25日,市职改办审批时间为201812月29日。

2、《专业技术职务认定表》要求用A4纸正反面打印,左侧粘贴装订,不可用订书钉装订。

3、需要初级、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的教师(已有初级或中级职称,需要评审或转评),请于1220日到人事处进行登记。

4、以系为单位将教师的申报材料,于20181225日之前,统一交到人事处510室。

5、认定费用:每人100元。

6、详细阅读附件内容,并按要求提交认定材料。

联系人:徐丽君 王楠联系电话:3863331

 

人事处

20181217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