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教师培训、挂职锻炼等项目计划申报的通知
2018年06月28日 00:00      浏览:

各单位:

现将2019年教师培训计划申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项目

1、国内访学:重点支持学科学术带头人、骨干教师,或因承担重要课题需要到其他高校学习进修的人员,访学时间一般为1年,九月份入学。

2、短期培训:重点支持专业建设,尤其是因新办专业建设,需要到其他高校进行短期学习的教师,培训时间一般为半年,上半年、下半年入学均可。

3、攻读学历学位:各单位在保证教学科研工作正常进行的前提下,优先推荐学科、学术带头人、教学名师、骨干教师、优秀青年教师报考博、硕士研究生。

4、挂职锻炼:选派教师到本专业应用领域,进行挂职,提高实践能力。

二、要求

1、按照学科和专业建设的需要,制定国内访学、短期培训、攻读学历学位、挂职锻炼的2019年培训计划,填报《唐山师范学院教师培训计划汇总表》。派出培训人员同时填写《唐山师范学院培训学习申请表》、《唐山师范学院教职工在职攻读研究生登记表》。        2、推荐方式采取个人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进修院校由本人联系,经系内研究后,报学校批准,学校视情况派出。

3、请各单位按照此通知精神做好师资队伍的培训计划,推荐人选必须经班子集体研究,履行民主程序。各单位在教师培训方面如果有特殊需求,请以形成书面报告报人事处。

4、上报材料包括:①各单位班子研究意见;②《唐山师范学院教师培训计划汇总表》,同时上报电子版;③派出人员填写的《唐山师范学院培训学习申请表》、《唐山师范学院教职工在职攻读研究生登记表》。

5、三年内已经参加过学校资助校外培训的人员,一般不再参加国内外访学和短期进修。

6、各种培训项目的具体要求及相关待遇,请查看校发文件。

时间截止到本周五下午16:00

派出学习的经费预算为必填项目。

联系人:徐丽君   

联系电话:3863331

电子信箱:rsc3331@163.com

 


附件、2019教师培训计划表
附件、申请表 

                                                                                                                             

2018628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