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河北省职称信息系统录入通知
2017年04月05日 00:00      浏览:
河北省职称信息管理系统已启动,信息系统主要功能为专业技术人员基础信息采集、职称无纸化申报、网上评审、电子资格证书生成,为保证信息录入及时、准确无误,现将信息录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管理员负责本单位信息录入、本单位人员管理、督促本单位教师录入信息、本单位人员信息审核等事项。各单位管理员的登录帐号是组织机构代码,登录密码是机构代码后6位(忘记管理员账号密码的,请管理员联系人事处王楠老师索要本单位登录账户和登录密码)。
2、信息采集范围: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不含纯政工系列、工勤系列)。每名教师的登录帐号是个人身份证号,登录密码是身份证号后6位,登录后自行录入相关信息(注:此次录入信息主要是上传本人证件照片,对照本人的职称证书填写专业技术取得情况,聘任情况,及个人联系方式,专业技术取得情况写当前本人取得的最高专业技术资格,聘任情况写2016年聘任的最高等级),然后管理员负责审核。
3、信息录入过程中出现问题,例如人员的增减等请管理员及时与人事处联系,电话3863331。
4、河北职称信息管理系统:http://zcgl.hebpta.com.cn/
5、职称申报系统录入时间截止至4月10日晚24:00,请各单位及时通知教师进行信息录入。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信息录入,此次录入关系到以后职称评审等相关事项,教师本人和单位管理员确认信息录入准确无误!
                     
附件、专技人员操作指南2017版                                                        
人事处
2017年4月5日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