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名师风采 > 正文
 
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2018年度)
2018年12月12日 10:16      浏览:

李志伟简介

李志伟,男,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研究生,河北大学经济学院政治经济学专业毕业,就职于唐山师范学院社会科学部,现任社会科学部教务办公室主任、办公室主任、科研秘书等职务。任职以来,每年都超额、保质完成教学任务:主讲了《马克思主义政治经济学》(上、下)、《西方经济学》等课程。在完成教学任务的同时,开展了大量的科学研究工作:主持河北省社科基金项目3项,河北省社科联项目4项,河北省人社厅项目1项,唐山市社科联项目2项,校项目1项。参与河北省社科基金3项,河北省科技厅项目1项,河北省教育厅教研教改项目1项,河北省社科联项目2项,校项目3项。获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三等奖1项(个人排名第二),获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三等奖(独立),获唐山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1项(独立),取得获市级领导批示的研究报告1项。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论文10篇,出版专著1部,其中1篇论文被中国人民大学复印报刊资料(区域与城市经济)全文转载。20122016年度年终考核为优秀并获三等功嘉奖,多次并被评为市级、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师德先进个人、优秀班主任等荣誉称号。

张青简介

张青、女、党员、副教授、博士、毕业于吉林大学高分子化学与物理专业、化学系教师。

教学方面,担任材料化学专业的专业课,分别承担了《材料化学专业英语》、《有机硅高分子化学》、《涂料与涂装技术基础》、《高分子加工助剂》以及《高分子科学实验》。指导材料化学专业和应用化学专业的毕业论文。承担了一项校级教改项目和参与了一项省级教改项目,发表教改论文5篇。于20183月至9月在国家留学基金委的资助下赴美国加州州立大学(长滩)进行教学法的研修,现已结业。

科研方面,科研主要研究方向为改性有机硅材料和改性聚乳酸材料,主持了1项省级科研项目“环境友好的新型聚乳酸基复合材料的制备”,2项市厅级科研项目“氨基功能化聚硅氧烷-稀土发光材料的研制”和“聚乳酸-无机复合材料的制备与表征”,2项校级科研项目“荧光纳米微球的制备与修饰”和“氨基功能化聚硅氧烷-稀土发光材料的研制”,主要参与了1项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氟利昂替代物在大气中动力学的谱学观测和理论计算模拟”,5项唐山市科技局科技计划项目和3项校级科研项目。发表学术论文29篇,其中被SCI检索的有10篇,CSCD中文核心期刊有19篇,分别发表在《ACS Applied Materials & Interfaces》、《The Journal of Physical and Chemistry C》、《Polymer Bulletin》、《Nano》、《polymers & polymer composites》、《化工进展》及《高分子材料科学与工程》等国内外知名期刊上。申请国家发明专利8项,现已授权4项。

 

 

杨光简介

杨光、女、九三学社、副教授、大学本科、天津美术学院工业设计专业、美术系、教学秘书、主要担任《景观设计》、《建筑外观设计》、《人体工程学》等课程的讲授。任教以来获得河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一项,唐山市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一等奖一项。主持省部级课题五项,其中河北省社科基金课题两项。主持市厅级、校级课题六项。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人才。

 

 

张健稳简介

张健稳,女,197610月生人,党员,教授,河北师范大学英语教育本科毕业,华北理工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专业研究生毕业,文学硕士,教授,第二届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研究方向为应用语言学、二语习得和外语教学。19987月来校工作,现任外语系副主任。

近十年,为全日制本科生系统讲授《基础英语》、《口译》、《英语新课标解读》、《英语视听》、《英语口语》和《大学英语》等课程,为我校市培训班、省培班、国培班和沧州师范学院国培班讲授《语言迁移与偏误分析》等二语习得类课程,七个年度教学业绩考核为优秀,获校优秀教学奖1项。

近十年,主持和参与完成科研项目15项,其中主持省社科基金项目1项,参与完成1项;主持完成省教改项目2项,结题鉴定为良好,参与4项,其中1项鉴定为良好;主持完成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1项,参与完成1项;参与完成省社科联课题2项,在研1项;主持完成校教改项目2项。发表本专业学术论文16篇,其中C2篇、E2篇、F2篇、G10篇;获科研奖励5项,其中市社科优秀成果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