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站内搜索:
 
   
 
 本站首页 
 部门简介 
 师资管理 
 工资福利 
 人事调配 
 人才需求 
 工作程序 
 下载专区 
 名师风采 
 师德师风 
 
  名师风采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名师风采 > 正文
 
河北省“三三三人才工程”三层次人选(2009年度)
2018年12月12日 09:34      浏览:

孙春青简介

19E4孙春青,女,群众,教授,博士,20056月毕业于南开大学文学院,中文系教师。

2009年度入选河北省“三三三”人才第三层次人选并获得“唐山市优秀青年人才”称号;2010年被评为“唐山市优秀社科青年专家”;2014年入选河北省宣传文化系统“四个一批”人才人选。先后公开发表论文15篇,其中cssci期刊论文与核心期刊7篇。出版专著1部,编著4部。学术专著《明代唐诗学》获2008年度唐山市优秀社科成果一等奖;“聚焦农村留守老人、留守儿童 深化拓展“善行河北”主题道德实践活动”,获2015年度第九届河北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优秀成果三等奖(主持人);《史梦兰集》获2015年度全国优秀古籍图书奖二等奖(第二作者),唐山市优秀社科成果一等奖。

 

 

刘欣简介

60BB刘欣、女、中共党员、教授、硕士研究生学历、毕业于河北理工学院钢铁冶金分析专业、化学系教师、分析化学教研室主任。主要业绩成果如下:

参加工作以来,系统地讲授了《仪器分析》、《分析化学》、《电化学分析》、《化学设计研究实验》、《基础化学实验I(1)》、《基础化学实验I(2)》、《基础化学实验III(3)》等12门基础课和专业课。20062010年主持了校级精品课《仪器分析》课程的建设工作。

多年来,积极投身科研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科研成果。主持的省科技厅项目《叶绿素铁锌钠盐的合成及微囊化研究》2007年通过省级鉴定,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20089月荣获唐山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009年度被评为省“三三三人才工程”第三层次人选。主持的唐山市重点实验室项目《铁叶绿酸衍生物多道喷雾微囊化研究》2012年通过鉴定,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发表的20余篇论文中,被SCI收录3篇。

20121226授权了一项国家发明专利“制备海藻酸钠—铁叶绿酸钠微囊的方法”,专利号ZL201010612532.22011年指导学生科技创新项目《高压静电场制备叶绿素铁衍生物微囊》,荣获“挑战杯”2011“动感地带”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2003年年终考核为优秀并记三等功奖励,200420072016年年终考核为优秀并获嘉奖奖励。

 

网站声明:转载或引用本文,须注明本文出处,违者必究

 

版权所有:唐山师范学院人事处;2007